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宁波南都宾馆
南都宾馆隶属宁波市委党校,地处全市商贸、文化娱乐中心。离杭甬高速公路段塘出入口处不足5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捷。   宾馆紧靠南郊公园,城区水系围绕宾馆四周,绿化覆盖面积达55%,是商务旅游度假的理想去处。   宾馆占地面积110亩,总建筑面积36000平米,主楼高9层,设有舒适豪华、功能齐全的标准房,单人房,副楼共3幢,设有环境幽雅、整洁双标房、单人房,有设施先进可容纳500人同时用餐的餐厅和风格各异的包厢以及可同时接纳650人参加的各种大小会议厅和功能齐全的商务中心。
宁波南都宾馆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52 房间价格 3.90 房间设施 3.48 酒店环境 3.81

用户21****对宁波南都宾馆点评
房间还算不错
房间挺大,有电脑有电视比较方便。但是周边没什么餐馆,地方也有点偏,不好打车。早餐没什么好吃的。


2011-10-24

用户23****对宁波南都宾馆点评
停车方便、安静
在市委党校院内,院子很大,停车巨方便。门口在修路,要是打车得等等。


2011-10-07

用户13****对宁波南都宾馆点评
安静,舒适的宾馆
玩了一天,可以在安静舒适的宾馆休息,附近有宁波美食,美食与住宿可以方便的解决,非常不错的经济选择。


2011-08-17

酒店回复 :
2008-10-04
早餐还是不错。也许是因为黄金周的原因,用早餐的人太多,服务员太少,基本只能靠自己去抢座位。

用户mh****对宁波南都宾馆点评
地理位置不错,里面地方很大,一边靠着居民区,比较安静。设施有点旧,但还算干净。因为带了小孩,特地为我们更换了房间,一个大床,一个小床。下次来还会考虑。


2011-03-28

用户bl****对宁波南都宾馆点评
房间设备比较一般,只有一个烧水的壶,其它就没什么了。另外网速很慢,后来因为要上网,换了房间。另外,周边吃饭需要走几分钟哦。


2010-12-13

31条记录,共7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