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丽江大港旺宝国际饭店
丽江大港旺宝国际饭店按白金五星级标准设计和建造,饭店坐落于丽江市区,东起吉祥如意的象山和碧波荡漾的清溪水库,西临市区主干道-香格里大道,南眺 “世界文化遗产”—— 大研古城,北依神奇雄伟的玉龙雪山和古老的束河古镇,宾客无论在大研古城、束河古镇,还是玉龙雪山,饭店都近在咫尺。 丽江是世界文化、自然和记忆遗产的积聚地,有“休闲之都”“幸福之都”“灵魂栖息地”等美誉。丽江大港旺宝国际饭店位于丽江、三江并流、大香格里拉区域各大著名景点及各高尔夫球场的中心位置,无论商务会议还是休闲旅游,下榻丽江大港旺宝国际饭店,均可享受到这片神秘圣洁土地上最尊贵的服务。 饭店由享誉中外的广州莫伯治建筑师事务所精心设计,占地300余亩,建筑面积60000㎡。仿纳西古民居的三层楼建筑群掩映在绿荫、溪流、瀑布、小道、湖泊及蜿蜒其中的半岛间,整个饭店渗透着丽江的自然环境和历史文化之精髓,既矗立于大地上,又融贯在天空中,犹如天地人合一的神来之笔。 饭店配有12部电梯,共有客房及套房435间,每间客房面积超过45㎡。透过房间宽敞明亮的窗户,可远眺玉龙雪山,尽享神山圣水之惠泽! 商务楼层客人可以在商务楼层酒廊享用免费早餐、下午茶和鸡尾酒及快速便捷的入住登记和退房结账等特殊优惠服务。 饭店提供多个大小会议室,会议设施齐备,功能齐全,其中净空高7.5m面积700㎡的多功能厅可满足650人的会议。饭店商务中心软硬件齐备、服务便捷。 饭店的宴会厅、西餐厅、中餐厅、风味餐厅提供能满足各种口味的中西佳肴,大堂酒吧则备了各国酒水、香烟和多款特色鸡尾酒、美味香浓的咖啡和名茶。 饭店提供室内游泳池、配备全套先进器材的健身房、按摩浴池、桑拿、蒸汽浴室等一系列休闲设施及专业按摩服务。 丽江大港旺宝国际饭店顺从大地、感恩自然、生态环保的理念,高品质、综合配套的硬件,人性化的管理,友善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定是您追梦、圆梦途中真正的家!
丽江大港旺宝国际饭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28 房间价格 4.34 房间设施 4.49 酒店环境 4.75

用户_g****对丽江大港旺宝国际饭店点评
很好
这个酒店非常的好,环境好卫生也好,房间大,就是交通不太方便


2011-11-17

用户al****对丽江大港旺宝国际饭店点评
还算不错
在丽江住了4晚,都是住在大港旺宝,对得起五星级,房间也蛮大的,只是早餐的选择略显少,但坐在餐厅就能看到玉龙雪山。酒店离大研古镇还是有一段距离的,走是走不到的,但离束河古镇相对就近些了。总体还是不错的,物有所值。


2011-11-02

用户安利****对丽江大港旺宝国际饭店点评
很棒的酒店
个人不喜欢古镇的喧闹, 所以选此酒店入住。 运气很好,本来定了700的标间, 入住时被升级到商务间,后来看到酒店前台做广告的就是我们的房间, 感觉赚啦。 酒店背靠玉龙雪山, 我们房间的阳台可以看到玉龙雪山。餐厅吃饭也可以看到玉龙雪山。 唯一不足酒店退房时前台一男工作人员耽搁了我们不少时间,已和他说了我们要去赶车, 对我们也没理睬, 后来还是他的同事快速帮我们退了房。


2011-11-02

酒店回复 :
2011-11-02
尊敬的宾客:您好!非常感谢您的点评,对您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将反映给饭店领导,希望您下次光临时能给您全新的感受!祝您生活愉快!

用户li****对丽江大港旺宝国际饭店点评
环境很好
酒店提供了接送机服务,不错。酒店挺不错的,很漂亮。下次还会去。


2011-10-28

用户10****对丽江大港旺宝国际饭店点评
还不错
能在吃早餐时看到玉龙雪山,不错。但是服务方面还是有提升的空间。例如早餐时候,服务员爱理不理的。


2011-10-25

酒店回复 :
2011-10-26
尊敬的客人:非常感谢您选择我们饭店,并给予我们的点评,对于您给予我们的宝贵建议,我们会及时的向相关部门反馈,下次光临时希望让您满意!祝您生活愉快

138条记录,共28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