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青岛秋临大酒店
酒店服务功能齐全。一层为大堂和洗浴。洗浴中心配套设施齐全,分多种功能区,有理疗区、酒吧区、男女浴区、美容美发室。二层餐饮区富丽堂皇、装饰古朴典雅。既有风格迥异、精巧雅致的餐饮包房,又有高雅豪贵、明亮通达的大宴会厅,曾先后获得上级主管部门多项嘉奖。 酒店营业面积8000平方米,是一座集餐馆、住宿、洗浴、商务洽淡、会议接待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三星级涉外酒店。 酒店可以提供24小时免费接机。
青岛秋临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15 房间价格 3.87 房间设施 4.09 酒店环境 4.25

用户辛君****对青岛秋临大酒店点评
还可以。
离流亭机场特别近,每半小时有去机场的班车很方便。楼梯间有很难闻的气味,价位偏高。


2011-11-17

用户17****对青岛秋临大酒店点评
3星级酒店的经理服务态度就是这样的吗?在酒店住了3天前车轮被保安锁了,叫他开锁他们经理态度还极其恶劣。
在这个酒店住了1次觉得不错,然后再住次,可没想到住了3天,有事出去的时候发现我的前车轮被锁了,车门放着一块牌子“请注意此车被锁,开锁请找保安”,我看见保安就在旁边,他看过来知道后居然走开,靠,什么保安啊,我马上跑过去叫保安开锁,他看都不看你一眼说:“去柜台缴费”,我被搞的莫名其妙,我去找前台,我说:“我住了3天居然还要我交钱。”她说:“住店不需要的啊,你找保安就可以”,我在回去说我是住店的干嘛锁我车,他说这是他们经理叫他们所的,不管他们的事情,然后他叫了他们经理来,他们经理居然还大声和我们吵,靠,我们来消费就是这样被你们受气的?居然开个锁吵了半个小时。还是慢悠悠的来回跑前台。一个3星级酒店的经理服务态度就是这样的吗?我们顾客就是要被你们受气的吗?


2011-11-14

用户30****对青岛秋临大酒店点评
推荐入住
离机场很近,服务员态度很好,卫生很好,设施完好


2011-11-14

用户_z****对青岛秋临大酒店点评
乘机便利
距离机场走路5分钟,对于早上飞机较早的旅客非常方便。早点一般般,房间和环境与周围其他酒店比还算是比较不错的。


2011-11-12

用户30****对青岛秋临大酒店点评
酒店住宿还可以,早餐很一般
靠近机场,交通打车很方便,附近餐饮店铺较少,到城阳区中心打车10分钟


2011-11-08

97条记录,共20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