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杭州黄龙饭店
杭州黄龙饭店是杭州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用11亿元以国际豪华五星级标准打造的是全球第一家拥有全方位高科技智能体系的豪华五星级酒店,位于杭州市金融、商业和文化中心之交界处,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的现代奢华的舒适环境及独树一帜的江南庭院设计,是宾客放松休憩、激发创意的理想场所。饭店距萧山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步行至西湖景区仅需10分钟。毗邻浙江世界贸易会展中心,国际公司办事处,数步可及时尚繁华的闹市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为商务和休闲旅游的理想之选。 饭店共有598间豪华客房,其中包括豪华房、行政楼层客房、女仕楼层、套房和酒店式公寓,客房均配有舒适的现代化设施。特设东方印象楼层:携手前爱马仕珠宝设计名师、欧洲贵族传家珠宝设计师、2011法国奢侈品创意高峰会大胆创意奖获得者Jean Boggio操刀设计打造的东方印象楼层,以现代眼光重新诠释传统中华色彩,结合法蓝瓷独特的陶瓷浮雕技术,谱写出融合时尚经典的印象东方。绿洲健身俱乐部配有室内恒温泳池和最新的健身设备。全球首创智能会议管理系统,自动分析各类数据,将有效信息汇总成报告,带来轻松、高效的会展体验。 4500平米宴会场地(2个1200平米大型宴会厅),500个地下停车位,全球首创智能会议管理系统,自动分析各类数据,满足海内外各类会议的需要。88米全浙江最长自助餐台的D'CAFE自助餐厅、纯正地道的意大利餐厅、与国际名厨梁子庚合作的新概念中餐厅龙吟阁、拥有价值900万藏酒的酒窖、古巴名品雪茄吧等豪华配套设施,在享用精馔美食之余,塑造别具特色的观食文化。 杭州黄龙饭店在“引领现代奢华体验”的核心品牌理念下,致力于打造中国本土最高端的酒店品牌,以“科技”为品牌战略手段,打造智慧型酒店,创造独特的宾客体验,让杭州黄龙饭店在国际酒店品牌林立的市场中凸显自己特有的品牌个性。一整套令人叹为观止的“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使客人无论是徜徉其中,还是置身饭店外,都能获得尊崇、体贴、智能的客户体验。国内最先进的无线网络、智慧客房导航系统、全世界第一套电视门禁系统、全球通客房智能手机、互动服务电视系统、机场航班动态显示服务、DVD播放器/电子连接线及插孔、床头音响、床头耳机、四合一多功能一体机。杭州黄龙饭店的技术将在行业内树立新标杆,尤其是智能化方面不但遵循了已有的国家标准,更将远远超越现有的标准,真正成为行业的典范并引领下一代的发展方向。 欢迎光临杭州黄龙饭店,体验现代奢华的尊贵感受!
杭州黄龙饭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34 房间价格 4.26 房间设施 4.25 酒店环境 4.40

用户吸血****对杭州黄龙饭店点评
去杭州旅游住酒店一定要试试黄龙饭店
这是我第一次和老公来杭州旅游,第一次入住黄龙饭店,一进大堂就被大堂的大气吸引了。我们选择的是东方印象楼层的套房,听前台的小姐介绍说是刚刚今年4月份开的,我入住的房间是正好王力宏住过的,把我乐得贩贩


2011-11-14

酒店回复 :
2011-11-15
非常感谢您选择并入住杭州黄龙饭店,饭店拥有598间客房,包括高级客房,雅致客房,豪华客房,行政楼层,女士楼层,豪华套房,黄龙套房、总统套房和酒店式公寓,内部设计结合了摩登前卫与沉稳古典,倡导一种自信自然,低调奢华的生活理念。欢迎您再次下榻酒店,祝您旅途愉快,家庭幸福!

用户嫁个****对杭州黄龙饭店点评
酒店中的战斗机
因为公差我住过很多酒店,入住黄龙后我觉得黄龙房间的设施设备很高档也很智能化,比起几年前我住过的老黄龙,简直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非常有特色,是酒店的领跑者


2011-11-14

酒店回复 :
2011-11-15
感谢您选择并入住杭州黄龙饭店,饭店是浙江省的顶级酒店之一,也是全球第一家拥有全方位、高科技智能体系的智能酒店,拥有面积达11万平方米的现代奢华舒适环境及独树一帜的江南庭院设计。我们将不断提高我们的服务品质和旅居环境。衷心期待您再次光临杭州黄龙饭店,祝您工作顺利,旅途愉快!

用户我有****对杭州黄龙饭店点评
很赞
黄龙饭店老牌子了 , 听说去年还不前年改造完的 ,前阵子正好朋友送了张免费券 ,去住了下 ,超级不错的 ,尤其大堂 , 很富丽堂皇 , 我特别喜欢大堂铺的地砖 , 黄色的 ,像玉一样, 很剔透 。 去到房间的路上 , 墙上都有电子感应器的 ,会指示方向 ,对我介个路盲来说太赞了 , 不用瞎找分不清方向 。早上去的自助餐厅 ,也相当不错 , 品种很丰富味道也好 , 总之各种都是相当满意 , 很愉快的入住体验


2011-11-08

酒店回复 :
2011-11-14
感谢您选择并入住杭州黄龙饭店,饭店是浙江省的顶级酒店之一,也是全球第一家拥有全方位、高科技智能体系的智能酒店,拥有面积达11万平方米的现代奢华舒适环境及独树一帜的江南庭院设计。我们将不断提高我们的服务品质和旅居环境。衷心期待您再次光临杭州黄龙饭店,祝您工作顺利,旅途愉快!

用户fl****对杭州黄龙饭店点评
非常好
下榻该酒店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下次还会入住该酒店,同时也建议去杭州出差旅游的客人选择该酒店。


2011-11-07

酒店回复 :
2011-11-07
非常感谢您选择我们杭州黄龙饭店。很开心您在入住酒店之时感受到温馨的家庭的气息,感谢您对我们的认可。杭州黄龙饭店是浙江省的顶级酒店之一,现代奢华舒适环境及独树一帜的江南庭院设计,为商务及休闲旅客提供放松休憩、激发创意的理想场所。饭店环境舒适、服务周到、地理位置便利。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20****对杭州黄龙饭店点评
惊喜
第一次入住这个酒店,感觉很好,就是check in和我住的地方离好远,来回跑有点不方便


2011-11-05

酒店回复 :
2011-11-07
非常感谢您的点评,从您选择入住杭州黄龙饭店那一刻起,您就开始一段史无前例的高科技住店体验之旅,一整套令人叹为观止的“智慧酒店”方案,无纸化入住/退房系统等,使您无论是徜徉其中,还是置身饭店外,都能获得尊崇、体贴、智慧的客户体验。衷心期待您再次光临酒店,祝您生活愉快!

105条记录,共2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