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青岛广业锦江大酒店
酒店位于李沧区核心位置,车程5分钟可达海尔工业园,由锦江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的青岛市区北部唯一四星级涉外酒店,集休闲、度假、商务、会议等于一体,装饰典雅豪华,各类设施设备完善齐全,是中外商务客人及旅游者下榻的理想场所。 酒店比邻308国道;紧靠著名的海尔工业园、高科技工业园区;邻近全运会场馆和国际会展中心。 酒店位于青岛市区最大型的李沧繁华商业区中心地带,东邻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崂山,南临石老人海滨旅游度假区,北临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和青岛长途汽车北站。 酒店距离市中心、香港中路及市政府大楼车程20分钟;距离流亭国际机场车程10分钟;距离全运会主场馆车程10分钟;距离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啤酒城及石老人海滨度假区车程10分钟。青岛广业锦江大酒店是中外商务客人及旅游者理想的下榻之处。 酒店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楼体分为有A座及锦江酒楼,酒店A座拥有客房214间(套),各类设施设备完善齐全。提供中、西餐,中餐厅提供美味的粤菜、鲁菜。多功能厅和宴会厅可提供举办国际会议或者是培训所需的各种设备。酒店具有配备完善的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票务中心、精品店、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来到充满典雅、华贵又融合中式文化底蕴的广业锦江大酒店,您总会体会到我们"宾客至上,真情服务"的诚意。
青岛广业锦江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93 房间价格 3.56 房间设施 3.85 酒店环境 4.22

用户_m****对青岛广业锦江大酒店点评
干净整洁
安静整洁 周围环境烧乱 打车不方便 周边餐馆很多


2011-11-16

酒店回复 :
2011-11-17
尊敬的客人您好!感谢您光临青岛广业锦江大酒店,首先感谢您对酒店的评价,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给您提供舒适的环境和优雅的服务;酒店礼宾部提供车辆服务,如在下次入住时遇到此问题可以与礼宾员沟通,我们会帮您解决出行的问题,青岛广业锦江大酒店期待您的下次光临!

用户13****对青岛广业锦江大酒店点评
一如既往
酒店的性价比不错,周边的环境很方便。适合短期的商务旅行。设施略显陈旧,但酒店服务很好。


2011-11-13

酒店回复 :
2011-11-14
沈先生您好!我们很注意您对酒店的意见,我们会陆续对酒店的设施设备进行调整,请和我们一起期待酒店的变化!

用户sm****对青岛广业锦江大酒店点评
离出差的地点近,所以选择入住,酒店性价比还行!
离出差的地点近,所以选择入住,酒店性价比还行!


2011-11-08

酒店回复 :
2011-11-08
尊敬的客人您好!感谢您多次入住我们酒店,也很荣幸能够多次受到您的点评,酒店将在近期推出个性化的服务,如您在入住期间有特殊的要求或者更好的建议,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务给您!

用户su****对青岛广业锦江大酒店点评
服务周到,环境不错
酒店服务质量不错,唯一的不足是床垫太硬了


2011-10-29

酒店回复 :
2011-11-01
尊敬的客人您好!感谢您入住青岛广业锦江大酒店,我们会及时将您的问题反映给酒店,在入住过程中如果您感到床垫过硬,我们将免费提供被褥的添加,保证您再入住期间舒适满意,同时我们也期待您的下次光临,希望酒店能够在您的旅途给您带来家的温暖。

用户13****对青岛广业锦江大酒店点评
性价比高的酒店
酒店位置离出差的地方不远,交通还满方便的。有好多房型可选择,个人认为商旅的房型最合适了。环境稍稍有些吵。服务人员的态度很好,周围吃饭很方便。早餐也还不错了。


2011-10-26

酒店回复 :
2011-10-27
尊敬的沈先生您好,感谢您多次入住青岛广业锦江大酒店,并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酒店将推出个性化服务理念,并逐渐完善我们的各种房型,也希望青岛广业锦江大酒店是您来青的首选!期待您的下次光临!

113条记录,共23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