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北京万程华府国际酒店
北京万程华府国际酒店位于市中心黄金地带,是集客房、餐饮、会议、娱乐等服务为一体的三星级涉外宾馆。 紧邻世界名街王府井,可步行直达天安门。位于王府井小吃街街尾。周边遍布大型商场,酒店是集旅游、商务为一体的三星级涉外宾馆。 酒店拥有经悉心设计,典雅宜人的客房和套房,均配备高科技的商务、娱乐系统(宽带接口、语言信箱、国际长途直拨电话、国际卫星电视频道等)以及高档舒适的家具和卫浴设施,使商务旅客轻松愉悦,度假旅客自在逍遥。 酒店内设有中、西各式餐厅,宾客可在此品尝自己钟爱的美食佳肴。设施完备的商务中心提供各项优质的服务,使商旅人士仿佛置身于自己的办公室中,齐全的娱乐消遣和服务设施可使宾馆消除劳顿、精神愉悦。
北京万程华府国际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32 房间价格 3.95 房间设施 2.92 酒店环境 3.25

用户32****对北京万程华府国际酒店点评
无语
房间小,像个地下室。墙壁发霉。而且房费预付,唯一满意的地方就是离故宫不远,


2011-11-15

用户Ab****对北京万程华府国际酒店点评
这个价位和位置的酒店这家算是过的去了
各方面都马马虎虎,只是位置好。如果对地段没太高要求了最好还是不要选。


2011-11-11

用户11****对北京万程华府国际酒店点评
非常满意
周遍环境好,交通便利,服务态度较好,购物、吃饭比较方便!


2011-11-04

用户_m****对北京万程华府国际酒店点评
位置好,性价比高
酒店总体满好的,以后去还会定在这个酒店的


2011-11-02

用户zh****对北京万程华府国际酒店点评
黄金地段白菜价
酒店看上去有点老旧,尤其是地毯,脏脏的有许多烟头洞。不过在这个低端,能有这个价钱,实在不敢要求别的。酒店好像旅行团比较多,早上结账排队是个大问题。


2011-10-31

152条记录,共3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