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北京四合院宾馆
四合宾馆,隶属于香港酒店81控股集团公司,由新加坡U8酒店投资管理集团经营管理,位于北京市商务旅游中心的东四南大街灯草胡同5号,为中国戏曲名家梅兰芳的故居。西临王府井,南接东单,东至北京站,并在原有的北京独特的四合院基础上建筑设计,集古典,尊贵于一身,是北京城唯一一家始于清代前期的三进式四合院宾馆。宾馆设备先进,拥有标准与豪华套房各数间,环境幽雅,自然古朴,秀丽天成。让您重温中国古代皇室贵族的至尊享受。结合现代化的经营理念,四合宾馆,礼遇八方,气派非凡,一枝独秀,傲立京都。
北京四合院宾馆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37 房间价格 3.89 房间设施 3.89 酒店环境 4.22

用户lo****对北京四合院宾馆点评
硬件设施不太好
体验一下四合院,但是别抱太大期望,对硬件要求高的客人不建议入住。


2011-11-16

用户叫番****对北京四合院宾馆点评
yiban
yiban~~~~~~~~~~~~~~~~~~~~~~~~~~~~~~~~~~~~~


2011-11-16

用户20****对北京四合院宾馆点评
非常一般
所谓的梅兰芳故居其实已经非常老旧,除了那张床有点特色,其他的真的非常一般,虽然地理位置不错,离王府井还有天安门都很近,但是那条胡同真是让人不敢恭维。酒店设施也很陈旧,卫生打扫很不仔细,沐浴露上连中文也没有,早餐基本西式,总体上感觉就是为外国人服务的,服务员各个会英语。值得一说的是,我住进去第二个晚上电视信号没有了,总台说早上装修的时候不小心弄坏了,要明天才能解决,结果到了第三天晚上还是没有,总台用一句我们暂时找不出原因就完了,完全没给个解决方案,最后还是我要求了换房。太一般了!


2011-11-14

用户_c****对北京四合院宾馆点评
比较有特色,推荐没住过四合院的人住
酒店比较有特色,地址位置很好,但周围环境一般,设施也比较陈旧,公共活动空间不够大,但服务很好,住了2个晚上,第2个晚上帮我免费从小豪华间升级到了大豪华间。和里面入住的外国住客聊天中,知道他们都很喜欢尝试这种有中国特色的宾馆


2011-10-24

用户28****对北京四合院宾馆点评
很浪漫舒适
长这么大第一次住四合院,感觉非常不错。早餐不错,而且服务也很好!


2011-09-27

27条记录,共6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