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北京京都信苑饭店
北京京都信苑饭店位于北京西三环中路莲花桥畔,紧邻北京西站和地铁10号线莲花桥站。饭店拥有408间服务设施齐备的各类客房,信苑韩食坊、潮香宫、颐和轩等5家中西韩各式餐厅。除可容纳800人的大宴会厅外,还有各具特色、设备精良的中小型宴会厅和会议室11间。饭店全面覆盖移动信号和免费WIFI。京都信苑饭店是您商务、会议及旅行下榻的上佳选择。
北京京都信苑饭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98 房间价格 3.70 房间设施 3.83 酒店环境 4.13

用户_m****对北京京都信苑饭店点评
还不错
酒店卫生干净。离西客站很近比较方便。但是卫生间没有可以移动淋浴花沙,不方便


2011-11-14

酒店回复 :
2011-11-16
尊敬的宾客,您好!十分感谢您抽出宝贵时间与我们分享您的入住感受。同时,我们对您提出的宝贵建议会认真考虑,期待您再次惠顾!

用户13****对北京京都信苑饭店点评
去西站很方便
酒店服务很好,因为酒店有部分房间装修,打电话过去服务生说会给尽量安排安静的房间,服务很周到。因为客人要从北京西站去河北,酒店离西站很近,很方便。


2011-11-10

酒店回复 :
2011-11-11
尊敬的宾客,您好!十分感谢您抽出宝贵时间与我们分享您的入住感受。同时,对您给予酒店的支持与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新装修的房间即将投入使用,期待您再次惠顾!

用户18****对北京京都信苑饭店点评
很不错
酒店环境还不错,交通不太好。近期在施工,晚上有噪音


2011-11-04

用户_m****对北京京都信苑饭店点评
不好
不是五星级的酒店,差不才三星级的酒店,最多给三个半星,空调不冷,装修不好


2011-10-31

用户ir****对北京京都信苑饭店点评
搴寰?
ヤ浜哄烘芥㈤锛浜哄锛碉涓绔?


2011-10-24

89条记录,共18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