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丽江阿丹阁大酒店
阿丹阁大酒店是由云南丽江地区烟草公司筹建兴建的,酒店环境优美,气候四季如春,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之长江第一湾的玉龙山麓,靠近具有“高原姑苏”之称的丽江古城。 酒店是按国家四星级标准兴建的,设计独特、造型美观、设施设备齐全。有风格独特、典雅舒适的豪华套房、行政套房及标准间共283间,有豪华的潮江渔村中餐厅,设有龙凤礼堂,为丽江第一家,具有欧美式的西餐厅,有浪漫巴黎式的星河夜总会及豪华包房。酒店内部设备完善,装修豪华,各式各样的配套皆显出其高尚品位。
丽江阿丹阁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26 房间价格 3.70 房间设施 3.30 酒店环境 3.57

用户_m****对丽江阿丹阁大酒店点评
位置还可以,硬件设施有些陈旧
去阿丹阁酒店住了三晚,这是一个比较老的酒店,整体的硬件设施有些陈旧,酒店的前台和餐饮部与客房分属两栋楼,来回有些不方便,房间安排上,安静的房间没有网线,有网线的房间靠马路边,比较吵,不过整体住宿基本满意,服务还行,离古城也比较近,旁边有公交站,交通比较方便。如果对硬件要求不高的,可以住一下。


2011-10-18

酒店回复 :
2011-10-26
感谢您的支持。目前酒店主楼改造工程已完工,贵宾楼也即将投入装修改造,我们将以更好的设施和服务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wu****对丽江阿丹阁大酒店点评
与四星有差距
住的贵宾楼,正好赶上主楼在装修,反正贵宾楼的大堂没有一点四星的气派,反倒象个经济型酒店的样子,早餐在主楼吃,餐厅感觉脏脏的,桌布似乎都没换,早餐不太适合我们的口味,不太象四星宾馆,顶多三星,周围也感觉没什么人气。


2011-08-05

用户18****对丽江阿丹阁大酒店点评
不错的酒店
虽然设施有点旧了,但房间很干净,服务也不错,特别是交通很方便


2011-07-30

用户ty****对丽江阿丹阁大酒店点评
不错的酒店
离丽江古城稍远。酒店很气派。设施稍有陈旧,卫生还可以。周边环境挺好。服务也比较热情。


2011-07-25

酒店回复 :
2006-06-26
刚住了几天贵宾楼的标间, 房间设施还可以, 算是舒适 早餐也算丰富, 但六点半开始, 七点还有很多东西没上 晚饭散吃就差劲, 质劣而价贵, 一碟炒菜心, 竟是冰冷, 想是自助餐剩下的东西 酒店有机场接送, 不错, 但不要再继续租他们的车子 第一天就带我们去黑店吃晚饭就狠狠地宰

用户13****对丽江阿丹阁大酒店点评
行李需要打包,行李员很快帮我找来了纸箱和工具,很细致的帮我打包还帮忙叫了车。早餐也很不错,品种很丰富。


2011-03-21

23条记录,共5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