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杭州新侨饭店
新侨饭店是中外合资的按国家四星级标准建造的涉外旅游饭店,与锦绣西湖仅几步之隔,且为环西湖永久性的最高建筑。饭店带给客人的不仅是亲近西湖的优越,也有门临繁华闹市的地利之便。 <br>饭店拥有各式客房409间,装饰精心别致,高贵典雅。中央空调系统、电话、迷你酒吧、雪柜一应俱全。商务楼层均设有INTERNET接口,更独有VOD电视点播系统。此外,商务中心还提供秘书、翻译及各种国际商务服务,另有能容纳300人的多功能厅及各式会议室、接待厅10间。 <br>饭店自有400平方米的中型商场,提供各种浙江特产及工艺品,精品纷呈。餐饮方面,有10个粤菜中餐厅,1个欧陆式西餐厅,能容纳600人用餐,桥吧/咖啡厅、包厢任君选择。多元化的娱乐中心、设施齐备的康乐中心,使您悠然其中,是消除旅途劳顿的理想场所。
杭州新侨饭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03 房间价格 4.32 房间设施 3.71 酒店环境 4.08

用户13****对杭州新侨饭店点评
位置很好,酒店卫生有待提高
订浙江酒店有两个原因, 一是离西湖近,二是四星级, 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四星级才订这家酒店的, 别的都可以将就,被褥的质量有点三星级以下的标准,头一天晚上入住, 身上很痒,让酒店里晚上11点多换了床单. 一直很纳闷怎么会痒,第二天居然发现房间里有蜘蛛.


2011-11-13

用户ho****对杭州新侨饭店点评
设施陈旧的老酒店
虽然设施陈旧,但是那个地理位置实在很好,走路不用10分钟就可以到西湖的边上,还是很不错的,服务一般,


2011-11-07

用户10****对杭州新侨饭店点评
还不错!!!
地段比较好的,离湖很近的,交通也很方便!


2011-11-05

酒店回复 :
2011-11-07
尊敬的宾客,感谢您光临我们新侨!我们新侨与西湖只是咫尺之遥,随时随刻都能欣赏到美丽的湖光山色!我们将始终秉着“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给宾客提供舒适温馨的入住享受。非常欢迎您再次入住!

用户13****对杭州新侨饭店点评
很不错!
位置好,服务好,购物方便,离西湖又近,就是设施旧了点,望改进,祝酒店越办越好!


2011-11-02

酒店回复 :
2011-11-07
尊敬的宾客,感谢您惠顾我们新侨并给予了我们意见与祝福!我们定会抓紧更新相对陈旧的设施设备,努力营造宾客的第二个家!欢迎您下次光临时入住我们新装修的标间感受一下,祝您一切顺利!

用户20****对杭州新侨饭店点评
性价比不错
虽然房间比较贵,但是服务我感觉挺不错的,比一般的4星级酒店好,位置在市中心,交通非常的便利,距离西湖也比较近,高层应该能看的见西湖


2011-10-31

酒店回复 :
2011-11-07
尊敬的宾客,感谢您惠顾新侨并给予我们支持与鼓励!您能满意我们服务让我们感到十分高兴。酒店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部分行政房与套房均可以正观西湖美景,能给宾客提供一个惬意舒适的享受空间!非常欢迎您再次光临,祝您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177条记录,共36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