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柏高商务酒店(广州江泰路地铁站店)(原广州万宜酒店)
柏高精品酒店座落于广州市海珠区江南大道南438号,地铁二号线及八号线江燕路出口处,距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仅8分钟车程,与全国最大的布匹交易市场“中大布匹市场”一路之隔,中国著名学府“中山大学”近在咫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柏高精品酒店是一间按三星级标准装修的商务型酒店,于2008年10月全面装修完毕,现已全新的面貌恭候您的光临!酒店拥有标准单人房、双人房,豪华单人房、双人房,豪华套房等,各类豪华典雅客房共100余套。
柏高商务酒店(广州江泰路地铁站店)(原广州万宜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38 房间价格 3.31 房间设施 3.21 酒店环境 3.52

用户_c****对柏高商务酒店(广州江泰路地铁站店)(原广州万宜酒店)点评
早上八点不到就被电钻声惊醒
酒店环境和设施都还可以。就是这个装修声音实在是太吵了。下午五点入住,发现在房间里根本无法待下去,因为那个电钻声音太响了,而且还不是一台电钻。于是赶紧到外面去吃饭,过了两个小时回酒店。我有晚睡习惯,如果第二天没有要紧的事的话,早上都喜欢懒会儿床。没想到更悲剧的是,早上八点不到,随着一阵非常吓人的电钻声,把我从床上惊醒。这也太坑人了吧,怎么可以这么早就开始装修的?我们可是付了钱来住宿的,没想到没到早八点就不让再睡了。无奈,只得早早起床退房了事。


2011-11-15

酒店回复 :
2011-11-15
感谢您的点评,由于装修声音给您入住带来影响,我们深感抱歉,酒店本身没有任何装修工程,装修声音是楼下炳胜酒店发出,酒店方已多次跟对方经理沟通协商,尽量把装修声音影响降到最低,早上10点过后才开工,尽快把装修完工,给您入住带来不便还望多多谅解,我们会在最短时间内处理装修造成的声音影响,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_z****对柏高商务酒店(广州江泰路地铁站店)(原广州万宜酒店)点评
一般
房间隔音太差,晚上吵的谁不好。主要是:炳胜的风机吵。


2011-11-13

用户_z****对柏高商务酒店(广州江泰路地铁站店)(原广州万宜酒店)点评
一般
上回住在酒店,吵得一夜没有睡好。希望酒店能解决噪音问题。


2011-11-05

酒店回复 :
2011-11-06
感谢您的点评,对于给您休息睡眠带来影响我们深感抱歉,酒店本身没有噪音产生,噪音的问题主要集中于楼下酒家近期的装修,但装修整改已接近尾声,相信休息环境会恢复为以前的宁静,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hu****对柏高商务酒店(广州江泰路地铁站店)(原广州万宜酒店)点评
商务出差还是可以考虑的
因为周边没有什么风景区,所以出差的话可以考虑,特别是从事服装行业的到轻纺城很近。


2011-11-02

酒店回复 :
2011-11-03
感谢您的点评,酒店位处较安静地域,临近广州中大轻纺城,广州美术学院及琶洲会馆,地铁可直达广州各大景点及车站,地铁2号线可抵达广州火车站,广州南站,北京路步行街,上下九步行街,机场南站等等,是出差旅游休息的好选择,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13****对柏高商务酒店(广州江泰路地铁站店)(原广州万宜酒店)点评
总体还行
位置不错,乘地铁很方便。房间有点挤,略有些霉味。价格太高了,可能是广交会的缘故。


2011-10-31

酒店回复 :
2011-11-03
感谢您的点评,酒店对于您反映的霉味问题已经进行排查,可能是地毯清洗味道,不过已进行重新清洗,确保卫生干净舒适,广交会期间广州酒店价格都上涨升,我们酒店价格方面略有上涨,交易会后价格回落为原来价格,期待您的再次入住!

29条记录,共6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