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s
Search
Flight
Travel
Affiliate
Contact
From Youth Hostel to Deluxe 5 star hotel, no matter what hotel you expect, most Favorable ones with lowest discount to 30%-80% are all available here. Bookings here could be processed free of charge and immediately, and you could pay at arrival!
UserName: PassWord : Free Registration  
广州泰祥商务酒店
广州泰祥商务酒店是一家涉外商务酒店,位于站前路流花新街,邻近广州火车站、省汽车站、白马、天马等国际服装城,加和国际首饰品城更是近在咫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酒店拥有各类客房,其中包括标准、豪华、商务客房,所有房间均设有保险柜、冷暖空调、数字电视、国内长途市话、宽带上网。酒店商务中心可提供传真、复印、车、船、机票旅游代订服务。
广州泰祥商务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4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2.67 房间价格 2.33 房间设施 2.67 酒店环境 3.00

用户瑶诚****对广州泰祥商务酒店点评
综合评价
地方离广州火车站比较近,停车不是太不方便,环境一般


2011-11-12

用户13****对广州泰祥商务酒店点评
偏僻,不好找
位置在一个小巷子的尽头,不注意还真不能发现。房间面积不算太大,但是装修得还行。


2011-05-23

用户st****对广州泰祥商务酒店点评
非常非常没信誉的酒店,千万不要入住,其老板出尔反尔
冲着华旅上写的这家酒店提供免费停车服务(我1月7日晚也打电话到酒店确认有这项服务),我1月8日下午入住了这家酒店。入住时问了前台,汽车(我的车是宝马325)停在门口有没有事,他们说没事的。结果晚上就被告知停在酒店门口的汽车前挡风玻璃别砸烂了!据他们说是猫掉下来砸的,可大家看看我发的图片,这么严重的损毁,猫居然没死,连血迹也没有,真是天大的奇迹!我认为你酒店既然为客人提供了免费的停车服务,就有义务保证我车子的安全。可是酒店方面完全没有诚意,当天晚上我从7点等到10点,始终不见他们的老板露面。第二天等我去找他们,才有一个自称是经理的人与我接触。他先是提出免除我的住宿费,再提供我10晚免费住宿作为补偿。我不同意,坚持要陪现金。在此期间,我问了4S店,更换前挡的总费用是6800元。我想他们能赔点钱就算了的,于是我提出赔2500元,最后那个经理说,赔2000元吧。我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同意了,他也说了去财务那里拿钱。结果,等了大概半个小时,他居然跟我说他们老板变卦了,不同意赔钱了,说让我去告他!更让我生气的是,当我退房时,他们还打算收我的住宿费。那个经理打电话请示他们老板时,我听到他们老板说最多就是房价打折,不能全免!这样出尔反尔、态度傲慢的人,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酒店,大家千万别入住,否则万一在里面出了什么事,他们肯定会死皮赖脸,不肯负责的!


2011-01-11

3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questions on our website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width us,We will return to you at the first time!
All hotel's details and price confirmation base on the reply of our work stuff. © 2001-2024, english.chinesehotels.org